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庆祝三八节,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女教职工送来节日慰问

学院庆祝三八节,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女教职工送来节日慰问

时间:03-14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春意融融,百花吐芳,岁月的脚步带来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对女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表示谢意,学院特送上了节日慰问。

为关心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权益,学院工会自三月初开始策划,于六日起为全体女教职工组织进行了体检活动。考虑到部分女教工因上课、出差等原因不能按时体检,特将安排时间进行补检和复查,最大限度地覆盖体检人群,满足大家体检的需要。参加体检的一位女教师表示,女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构建和谐校园的一个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我们女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学院于节日当天下午在莱山大地数字影院组织女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并放假半天。“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送上了丰厚大礼啊!”对外交流合作部的刘玲老师说。除集体观影,学院更是为全体女教职工赠上了“节日慰问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今后学院工会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女教职工体检工作,切实关心和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和切身利益,”学院办公室李思璇老师表示,“学院福利制度在不断完善中,努力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工作环境。通过节日特别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工们真正体会到学院对女教师的尊重,让同事之间的关系变得更融洽,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海雯 思璇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学院,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