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关工会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机关工会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03-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全体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12日下午,校机关工会在校影剧院门口开展了“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以此来庆祝广大女性同胞自己的节日。
活动设置了巧转呼拉圈、单人跳绳等趣味活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都很高。
活动丰富了机关全体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了身心,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睦的氛围,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更多有关"教职工,文化生活,机关,趣味,节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