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与西门子上海中心就电力系统仿真软件进行技术交流

上海电力学院与西门子上海中心就电力系统仿真软件进行技术交流

时间:03-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下午,科研处组织电自学院相关老师、研究生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中心,就电力系统仿真软件PSS®E开展技术交流。
  由西门子PTI公司开发的电力系统仿真软件PSS®E是全球电力系统工程应用最广的电力系统机电暂态过程仿真软件之一,在国内各大电网公司和科研院所均有应用需求。可提供各种大型发电机、可再生能源、输电系统等相关设备及系统的机电暂态仿真,具备强大电力系统运行和故障的仿真分析功能,目前上海电力学院相关师生在科研教学中也在应用PSS®E软件。西门子技术人员就软件的功能和应用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就用户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就PSS®E软件更好针对中国电力系统特点和支持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并网特性分析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今后可以展开的合作形式与内容做了深入交流。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电力系统,软件,中国,科研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