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交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连续四年走进南汇敬老院献爱心

国交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连续四年走进南汇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03-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为响应上海电力学院“雷锋精神电娃行”主题月的号召,国交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以“关爱孤寡老人,共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走进南汇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共有25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经过充足的准备,志愿者到达了南汇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吉他演奏动感的现代音乐,有二胡表演古典的名家名曲,有用歌声表达对老人们的深切祝福,同时还有其他形式各样的节目。之后志愿者进行一对一的关爱活动,为老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老人们唠唠家常,为他们捶捶背捏捏手,并送给老人们水果等慰问品,每位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的笑容。
  关爱孤寡老人、走进南汇敬老院献爱心活动是国交学院团总支自09年开展的活动,已持续四年,在敬老院以及学生中有广泛的好评,是弘扬雷锋精神、实践志愿精神的很好践行,今后将更加深入开展下去。
  此次活动是国交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组成之一,与此同时,学院还将在本月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整洁校园——义务清扫校园活动”、 “节电环保宣传”等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
                                       国交学院 供稿

国交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连续四年走进南汇敬老院献爱心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国交,南汇,学院,敬老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