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执导电影《霓裳曲》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执导电影《霓裳曲》

时间:03-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湖北工业大学90级校友金宜鸿导演的电影《霓裳曲》完成后期制作,即将和观众见面。该片由武汉中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于去年7月16日在汉开机拍摄,主要场景取自武汉、黄石、云梦三地,8月份完成前期拍摄,随后在北京进行了半年的后期制作。

  据悉,该片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执导电影《霓裳曲》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执导电影《霓裳曲》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执导电影《霓裳曲》

     该片导演金宜鸿,1994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学院热加工工艺及设备专业,毕业后留校工作8年,后考入武汉大学艺术系攻读戏剧戏曲学硕士和电影学博士,曾担任电影《凤舞天下》、《特警英雄》副导演,2011年执导青春时尚电影《霓裳曲》。2011年由其主持的项目《新中国文艺政策与中国当代电影发展》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立项。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电影,后期制作,导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