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系举行表彰大会暨“溢彩绘人生,青春秀风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美术系举行表彰大会暨“溢彩绘人生,青春秀风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03-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3月10日晚7:30,美术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表彰大会暨“溢彩绘人生,青春秀风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美术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400名学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对215名获得国家级、省级、学院级各类获奖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还特别安排了获奖分享会,08美术学陈莹同学、08设计2班黄芝娜同学、10设计1班吴跃德分别就综合素质提升、专业学习、竞赛心得、班集体建设等方面做了经验发言。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介绍了本系“溢彩绘人生·青春秀风采”系列活动方案,活动以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90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系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五·四精神和惠州学院“阆苑储英,人竞向学”校训,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内容包括女生保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片展播、涵养女德教育、廉政漫画比赛、无偿献血活动、情感专场报告会、感恩之旅实习单位回访、关爱老人学生党员敬老活动、艺术人生师生访谈专场及化妆舞会等十一项活动。该系系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美术系学生当懂得自己,懂得生活,一个人只有打开自己的心扉才能得到最自由的风,艺术来源于生活,创造于生活,并祝同学们学习丰收,创作丰收。

美术系举行表彰大会暨“溢彩绘人生,青春秀风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美术系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美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华,专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