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国雷恩高等商务管理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法国雷恩高等商务管理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03-1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3日,法国雷恩高等商务管理学院校长克里斯托弗?沃利翁一行36人在旅法同乡会副会长宋鲁郑的陪同下来滨州学院访问。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业赏在办公楼北楼209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中,纪洪波对沃利翁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特色办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滨州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沃利翁校长介绍了法国雷恩高等商务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示愿与滨州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合作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举办了留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务管理学院说明会,就有关留学资格和条件、申请留学程序、留学学费及培养模式等问题与滨州学院有赴法学习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教务处、外事处、经济管理系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法国雷恩高等商务管理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雷恩,法国,管理学院,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