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启动朋辈辅导纳新及培训系列活动

上海电力学院启动朋辈辅导纳新及培训系列活动

时间:03-2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扩大上海电力学院朋辈辅导活动的覆盖面,帮助同学学会助人、自助的能力,3月13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与计信学院合作,启动本学期朋辈辅导纳新及培训活动。
  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佳丽从自己对心理学的感悟谈了心理咨询和“朋辈辅导”的认识,指出朋辈辅导是自我疏通和提高的过程,也是在他人自愿的前提下对别人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林臻介绍了朋辈辅导的愿景、文化及使命,以及“朋辈辅导”团队的准则、相关的培训内容和共享的资源,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
  随后,各位学生心理委员纷纷发言,分享了对于朋辈辅导的认识和感悟,也表达了希望参与朋辈辅导活动的意愿。
                                      学生处、计信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学院,大学生心理,党总支,覆盖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