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组织“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集体备课

学校组织“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集体备课

时间:03-2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4日上午,由学校思政课部组织的“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在南校区三教403报告厅举行。校办公室、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学校组织“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集体备课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希培教授担任了主讲。他以“欧美债务危机的根源于启示”为题,分四个层次逐步深入进行了讲解,其中包括困境:“债务危机”上演连续剧;根源:西方发展模式与社会制度积弊深重;影响:世界经济政治格局面临调整以及启示:中国需要增强机遇和忧患意识。讲解过程中,谭教授引用图表、数据和图片,清晰、直观的呈现事实,他建议在场的任课教师,在讲课的过程中,应当根据现实的热点情况、时事问题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讲义并丰富教学形式,注重与学生进行课堂交流。 
    与会老师还就该课程的考试形式交换了意见,同时表示应当严肃自己的教学态度,认真完成该课程的教学任务。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山指出,中南大学的“形势与政策”作为唯一一个进行集体备课的课程,拥有独特视角和高度,体现了一种人文关怀的精神,更代表了中南大学的教学水平。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形势,课程,政策,债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