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社团答辩会增进社团交流学习

材料学院社团答辩会增进社团交流学习

时间:03-2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9日,材料学院年度社团答辩会举行,材料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教师、社联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此次社团答辩是材料院社联为加强社团管理和促进社团发展而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此次社团答辩,汇报社团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让老师和同学们对各社团所做的活动及影响有更深入的了解,增进社团间的互相交流以及社团与社联间的联系。

答辩会上,各社团代表分别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本社团的风采展示,团委老师们从社团活动、社团内部管理、社团文化建设、团干部培养、对社团的认识和发展规划五方面结合各社团的答辩进行评估打分,评出一个优秀社团奖和两个特别社团奖。最后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发表讲话,鼓励社团之间相互联系,加强合作,用更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充实大家的大学生活。

社团答辩会增强学院社团之间交流、经验共享,有利于促进学生社团的和谐发展,进一步丰富北林的校园文化,给同学们一个宽广的舞台发展兴趣,完善北林的第二课堂。(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社团,材料,团委,学院,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