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举行党校开学典礼暨首次授课

经管院举行党校开学典礼暨首次授课

时间:03-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学院学生业余党校第48期初级班开学典礼在二教举行,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业余党校量化考核管理条例》,该条例向学员们详细说明了结业成绩考核量化细则、日常考勤制度、实践活动和评优表彰制度等,旨在督促学员遵守党校纪律,激励学员更好的进步。随后,党校初级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和培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学院党委相关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初级班的招生情况以及各班辅导员、班长名单,并由领导老师为初级班辅导员、班长颁发了聘书。

大会最后,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参加本次党校初级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学院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经管学院第48期党校初级班开学典礼正式结束。会后,人文学院金老师为初级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党的性质。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老师的精彩讲课。(Asjj)


更多有关"初级班,党校,学员,老师,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