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在杭州举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家论证会

台州学院在杭州举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家论证会

时间:04-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在杭州举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家论证会

3月23日下午,台州学院在杭州召开台州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家论证会,邀请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省内6所高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专家对“3+0.5+0.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张明龙主持会议。
张明龙副校长首先对各位同行专家参与台州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家论证会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并对“3+0.5+0.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试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王国银副处长对台州学院此次提出的“3+0.5+0.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强调本科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浙江省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总体趋势,一是在人才培养的定位上要分类发展,二是人才的培养要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相契合,三是人才的培养要强调以能力为导向,四是要注重人才培养过程的实践性,五是人才培养机制要突出“以人为本”。他希望台州学院的这项改革措施能够真正的落实到学生的成才培养之上,在地方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参与“3+0.5+0.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共12个,其中3个为师范类专业,9个为非师范类专业。会上专家们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对台州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整体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专业的具体改革方案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论证会为改革项目的后续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起到了有效的助推作用。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人才培养,专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