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时间:04-09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3月31日,武汉理工大学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西院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学工部、学生就业中心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协调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招聘企业1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冀东发展、万年青水泥、洛阳玻璃、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武汉凌云建筑、东风汽车、中国重汽、武船重工、潍柴动力、中船重工、航天科技、青岛海信、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江苏吴江市人才中心、宜昌市夷陵区组团参会,岗位涵盖建工建材、交通、汽车、机械、计算机、通信、管理、外语等众多专业。学校4000多名毕业生前来参会,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就业洽谈。(供稿 新闻中心 摄影 森彩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参会,重工,就业,招聘会,宜昌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