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南大学举行首届入职教师培训结业典礼

江南大学举行首届入职教师培训结业典礼

时间:04-17 来源:江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8日下午,江南大学2011年入职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江南大学副校长冯骉,人事处处长戴月波、教务处处长崔宝同、工会赵国强主席等出席典礼并讲话。纺服学院和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来自各学院和机关部门的80多位入职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冯骉副校长用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培训到位对入职教师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勉励新教师在新的起点上要注重融入教学团队,加大教学投入,不断研究教学问题,争取早日成为教学名师。人事处处长戴月波介绍了江南大学“十二五”规划中与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相关的“青年千人计划”、“青年拔尖计划”、“海外留学计划”等师资发展举措;教务处处长崔宝同敦促新教师尽快做好两件事:一是能集中精力上好第一门课,二是能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工会赵国强主席表示将会利用青年教师协会为入职教师的交流、生活提供更好服务。

生工学院崔文璟博士代表入职教师发言,表达了传承校训,修身立德、爱岗敬业、诲人不倦的决心。随后,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入职宣誓。方芳等八位老师获得“入职教师培训考核优秀奖”,李云兴、袁久刚老师获得“入职教师培训最佳参与奖”,纺服学院、化工学院获得“入职教师培训最佳支持学院”。

结业典礼结束后,教师卓越中心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教师沙龙”。(教师卓越中心)

结业典礼现场

冯骉副校长发表讲话

江南大学举行首届入职教师培训结业典礼

入职教师进行庄严的集体入职宣誓

方芳等八位老师获得“入职教师培训考核优秀奖”

纺服学院、化工学院获得“入职教师培训最佳支持学院”


更多有关"职教,培训,教学,结业,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