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北农”班落户高职学院“大北农”班落户高职学院

“大北农”班落户高职学院“大北农”班落户高职学院

时间:05-22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5月16日,在高职学院领导的邀请下,大北农集团吉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伟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高职学院举办院企合作暨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场报告会。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军,团委书记李立功、学工办主任丁喜胜及相关6个专业的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继高职学院2012年开展“三百活动”以来第五场校企合作及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场报告会。

吉林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北农集团投资建设的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为主体的农业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认证企业(集团)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融资最大的农牧企业。

大北农吉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伟此次来高职学院就开办“大北农”班及深度合作与高职学院领导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共识。在下午的报告会上,陈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北农企业文化、大北农的企业产业结构、员工劳动保障和公司发展前景及“大北农”在高职学院办班的意义等有关内容,对学生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

报告会结束后,为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同学发放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高职学院第一届“大北农”班申请表,对参加申请的90多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最后选出了50名优秀同学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一届“大北农”班的学员,入选大北农班的50名同学12月份可直接到到大北农集团实习、就业工作。

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军总结时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大北农的合作,要让大北农这颗种子,在高职学院扎根、发芽、开花、结果,建立“大北农”班,请企业主管、营销精英、优秀团队来学院为大北农班同学讲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服务于大北农集团,为大北农“报国兴农”的事业贡献力量。谱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新的篇章。

“大北农”班落户高职学院“大北农”班落户高职学院


更多有关"大北,高职,吉林,学院,报告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