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研讨会”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05-21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召开 “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美南、副院长李沐林、教学督导组教授詹俊川、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林烈城、副主任黄继炎、副主任李向奇,教学科研办副主任龙浩芬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言文学系专职教师袁侥蔚主持。
会议首先由林烈城主任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英语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主旨发言。林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英语师资队伍的现状和教师发展的内容与途径,为青年教师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林主任也强调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英语师资队伍建设在学院领导的格外关心之下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前景。
随后,黄继炎副主任针对学院大学英语期中教学检查活动进行了一个详细的反馈,分别介绍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英语课堂教学中应予以发扬的优点以及现存的问题,并对如何进行课堂教学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此外,李向奇副主任从课程设置与建设方面探讨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的发展方向,并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四六级考试的通过情况以及四六级考试的相关准备工作,为与会教师回校帮助 学生准备考试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基于三位主任的发言,与会教师就如何提高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最后,刘美南书记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刘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同时强调了扎实推进英语教学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最后,刘书记向青年教师提出了六点要求,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要求青年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及为人师表。

(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通讯员: 袁侥蔚)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大学英语,学院,副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