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所有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全部通过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所有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全部通过

时间:06-06 来源: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教育部《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教育部令第26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审批独立学院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通知》(学位办[2008]17号)以及哈尔滨会议精神,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于2012年4月22日-4月24日组织专家组对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评审。

为了做好此次评审工作,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主管校领导张记龙副校长亲自督导,多次召集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讨论修改申报材料,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专家组进校期间,张副校长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全力以赴,热情圆满的接待了进校专家。

经过专家组2天的认真审核,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的专业设置、综合办学条件等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同时,专家组对个别专业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符合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条件,经省学位办研究决定,同意授予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所有的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批准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并于5月21日下发了正式文件。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所有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全部通过


更多有关"专家组,学院,中北大学,授予,商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