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许昌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07-3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座谈会。副院长马超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发展、相关院部负责人和来自许昌及周边地区的市、县招办领导,四十余所高中负责人及教师共计150余人与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肖绍俊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超代表学校对各地招办及与会中学长期以来为许昌学院输送大量优秀生源,为许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马超副院长从校区规模、学科平台、科研实力、合作办学、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许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对去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和今年的招生宣传情况进行了介绍。

许昌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他说,近年来许昌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通过招生宣传的深入,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同各级招办和中学的联系,密切合作、携手双赢、共同发展。他指出,随着高考生源的持续下降和招生计划的不断增加,我们需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及早谋划,正确应对,保证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他强调,要抓住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与周边地区的高中确立长期合作关系,保证稳定的生源数量和较好的生源质量。要积极研究探索新的招生宣传方式,创造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肖绍俊处长对于今年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新增本专科专业、录取批次、国际通识教育课程项目、艺术类录取规则、少数民族预科班及招生政策等的变化情况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许昌学院学生培养模式、学生发展情况、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相关院部领导也就本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科优势进行了介绍。

与会高中老师也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中学的生源情况以及往年报考许昌学院情况,并对许昌学院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许昌学院校园环境优美,专业设置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将向广大高考生和毕业班班主任积极推荐许昌学院,全力配合做好许昌学院正在进行的赴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会后,与会客人到许昌学院校史展览馆、钧瓷文化艺术馆、计算机实验室等地参观。(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招生,学院,情况,宣传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