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荣获河南省201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许昌学院荣获河南省201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8-0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崔炳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各高等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河南省

许昌学院荣获河南省201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许昌学院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201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全省被表彰的6所高校之一。

许昌学院一贯重视信息工作,着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教学、科研、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产学研合作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的特色做法、取得成绩和成功经验,及时采集、编写高质量的信息,上报省教育厅。2011年全年编印许昌学院信息14期,其中5篇信息被《河南教育信息》全文刊登,较好地反映了许昌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最新动态,宣传了许昌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最新成果。冯晓民、李晓鹏同志同时被授予“河南省201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更多有关"许昌,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