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学院:迎七一 宣誓言 表决心 奖先进 弘正气

数学学院:迎七一 宣誓言 表决心 奖先进 弘正气

时间:08-25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数学学院 通讯)数学学院日前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

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进行新党员宣誓。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本年度新发展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大家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大家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树立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第二阶段,会议对本年度的优秀党员和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奋发,再接再厉,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数学学院:迎七一 宣誓言 表决心 奖先进 弘正气

更多有关"宣誓,学院,党员,新党员,入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