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安监局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规律调研座谈会在滨州学院召开

省安监局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规律调研座谈会在滨州学院召开

时间:07-31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山东省安监局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规律调研座谈会在滨州学院办公楼南楼210会议室举行。山东省安监局监察专员庄立德,山东省安监局规划科技处副处长刘桂法,滨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如山,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丽娜出席座谈会。
邹丽娜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滨州学院办学情况。庄立德对滨州学院打造安全文化研究品牌、培养安全管理高级专门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滨州学院教师代表汇报了安全理论及事故规律等方面的相关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规律分析及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山东省安监局相关人员、滨州市安监局相关领导、滨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及安全文化研究中心、城市与环境系、化学与化工系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省安监局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规律调研座谈会在滨州学院召开


(安全文化研究中心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山东省,等方面,安监局,滨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