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苑学子大学最后一课感谢师恩铭记教诲

生苑学子大学最后一课感谢师恩铭记教诲

时间:08-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晚七点,来自生物、食品的六名老师,和来自生物学院的2012届本科毕业生上完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堂课,这是生物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最后一课”。

还记得大学四年所修的那些课程,课堂上老师们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告别课堂已有一年,毕业生们又一次回到教室,回到这个奋斗了三年的教室,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老师们用自己特有的PPT背景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课程与人生相结合的课,告诫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诚恳踏实,端正做人做事的态度;工作中遇到困难,要沉着应对,把不怕苦、不怕累、不放弃的精神在将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充分体现,务必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每张PPT的精心准备,每句话语的全心嘱托,每份期望的全面表达,让在座的毕业生的内心充满感恩,让每个毕业生对未来有了更多自信与憧憬。

授课结束后,毕业生为六位老师送上写满祝福的贺卡、表达栽培恩情的小绿植,并与老师们深深的拥抱,对老师辛勤付出、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四年的师生情谊,四年的感恩之心都化作一个拥抱送给了老师,送给了母校,毕业生们怀着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银杏道旁,相识玉兰下;春华秋实,铭记师恩语;携手走来,珍藏挚友情;生苑年华,承载师生梦!“最后一课”为毕业生踏上人生的新一段旅程吹起了最响亮的号角,带着母校的关怀与期盼永往直前!(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毕业生,老师,母校,老师们,四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