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保护区学院教师共同欢送2012届毕业生

保护区学院教师共同欢送2012届毕业生

时间:08-0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晚,自然保护区学院2012年毕业生晚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晚会并参与节目表演,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欢送2012届毕业生。

晚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对学院201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表示祝贺,并对其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他们即将踏入人生新的起点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致以了良好的祝愿。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2012届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共同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共同怀念大学期间学院师生浓浓的情谊,共同回忆了学院师生温暖一家亲的历历往事,表达了学院老师对201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学院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学院栽培之恩的诚挚谢意。

晚会主题为“我们的青春,未完待续”,内容共分为“拾忆”、“惜别”、“祝福”三个篇章。感人的开场毕业视频细细回味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记录了精彩的青春回忆。第一幕“拾忆”中,保护区08班729宿舍以“第二梦”情景剧再续昨日缘,回顾展现激情澎湃的大学生活。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回味无穷;美妙的歌声唤醒了曾经美好的回忆;爆料游戏更是挖掘出那些大学里不能说的秘密,为毕业季画上精彩的一笔。饱含深情的散文诗朗诵,用动感表达惜别情的舞蹈,如潺潺流水班动听感人的歌声,浓浓兄弟情的“接机”小品为第二幕“离别”营造了淡淡悲伤,是不舍,是留恋。第三幕“祝福”伊始,“踩报纸”游戏将大家拉出惆怅,08班毕业生用“最炫民族风”舞出精彩,用“爱因为在心中”唱出美好。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最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精彩的毕业感言逗乐了到场观众,也触动了毕业学子的内心,晚会圆满落幕。

在毕业生离校前的日子里,保护区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欢送2012届毕业生,通过晚会的形式互诉离别意,互道祝福情,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院,毕业生,晚会,师生,精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