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毕业典礼暨欢送会送祝福诉感恩

林学院毕业典礼暨欢送会送祝福诉感恩

时间:08-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林学院举行了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武警国防生选培办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学院院长为毕业生致欢送辞,祝贺2012届毕业生学成毕业,表达了对他们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能以林苑人特有的精神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饯行自我,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

之后,举行了以“蜕变·感恩·绽放”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会。会上毕业生通过朗诵《永远的珍藏》、歌曲《你是我的眼》、班级视频等各种形式表达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惜别和感恩之情,并由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各毕业班班主任送上感恩的鲜花,感谢老师们在四年中谆谆教导与悉心关怀。而老师们也为毕业生送上了离别赠言,或长或短的话语里透露着他们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与深深祝福。最后在班主任们《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欢送会落下帷幕。

结束也是一个远行的新起点,祝福全体毕业生们在未来的路途上能够用所学创造出自己美好的明天,一路顺风!(Asjj)


更多有关"毕业生,欢送会,感恩,会上,祝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