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获得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组织奖

重庆工商大学获得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组织奖

时间:08-01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获得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组织奖

近日,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重庆医科大学举行,大会表彰了在园博会期间表现突出的学校和志愿者们。参加会议的有园林局纪检组长赵涛、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田杰等领导。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宣读了表彰文件,重庆工商大学被评为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组织奖。黄琴琴、石城、闫维、张燕、周莉、郭珺等6名同学被评为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优秀志愿者。

据悉,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于2011年11月至2012年5月在重庆园博园举行。根据园博会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重庆工商大学42名志愿者在园博园内外开展翻译、讲解咨询、道路指引、特殊游客帮扶、政务接待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间达1960个小时。志愿者为参加园博会的中外来宾和参观园博园的广大游客提供了优质服务,为宣传园博会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重庆工商大学获得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组织奖


更多有关"重庆,中国,第八届,志愿者,园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