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毕业生欢送会为材子材女送温暖祝福

材料学院毕业生欢送会为材子材女送温暖祝福

时间:08-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材料学院举办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专业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欢送会,学院2012届毕业生们及家长与学院老师们在此欢聚一堂,一同度过在母校的最后一个盛会。

华丽的红地毯和签名留念仪式之后,欢送会拉开了帷幕,此次欢送会共分为“回忆往昔”、“且看当下”和“扬帆起航”三个篇章。“回忆往昔”中,一段毕业生纪念视频《记忆》引出了大家在毕业时节的伤感与留恋之情;“且看当下”时,主持人带领大家发布了离校前要做的十件事,再吃一次林家饭、再认真逛一次北林、左右拥抱、感谢同学们互相陪伴走过大学时光,感动了现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表达出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欢送会上公布了由毕业生评选出来的学生“最喜爱的十大老师”将欢送会推向高潮,之后毕业生们向恩师鞠躬致意、赠送礼物,表现出师生间浓浓的情谊与学生们对恩师的感激之情;“扬帆起航”篇章里,全体教师们通过祝福视频和院领导的讲话为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也送去了助力前程的寄语,并欢迎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校庆日回到母校再相聚。伴随着毕业生代表们满含深情的歌曲串烧,欢送会落下帷幕。

离别之情说不尽道不完,毕业生们对母校,对大学生涯的怀念与热爱没有停止,材料学院全体老师们衷心祝愿2012届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展宏图,为自己的人生增色添彩,也为母校带来荣耀。(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欢送会,毕业生,母校,扬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