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常州工学院 检查高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包经营食堂工作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常州工学院 检查高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包经营食堂工作

时间:08-0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省教育厅高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包经营食堂检查组一行6人在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的带领下莅临常州工学院检查工作。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后勤管理处处长储云峰、副处长徐磊、监管科科长等潘国庆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稳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一些做法和引入社会餐饮企业遵行“共同目标、共担责任、共谋发展”的基本指导思想。后勤管理处处长储云峰详细介绍了常州工学院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包经营食堂的基本做法和相关工作经验。

汇报会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常州工学院食堂管理台帐,并分别来到校本部第一食堂和新北校区食堂二楼进行实地查看,同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咨询和现场满意度测评。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常州工学院引入社会餐饮企业常州扬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常州工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后勤市场的管理,认真把好进货、贮存、加工、出售和成本核算五个关口,提高饭菜质量,控制饭菜价格,努力办好师生满意、放心食堂。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常州工学院 检查高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包经营食堂工作

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率队的检查组实地查看常州工学院食堂情况

(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检查组,食堂,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