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举办“六月骊歌,且行且珍惜”毕业生晚会

建环系举办“六月骊歌,且行且珍惜”毕业生晚会

时间:08-2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举办“六月骊歌,且行且珍惜”毕业生晚会

6月15日晚19:00,由建环系举办的“六月骊歌,且行且珍惜”毕业生晚会在西大活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学生科长赵广华、团总支书记武永乐、08级辅导员张云鹏、杨佩斯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上,屈晓阳向全体毕业生们送上临别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燕大校训,踏实肯干,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并对毕业生提出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做人、不断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独立思考、敢于面对、勇于担当”的殷切希望。

晚会以毕业生们的精彩视频拉开帷幕。开场歌伴舞《霍元甲》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斗志,振奋人心。歌曲《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温婉动听,接下来,舞蹈《鱼》、歌伴舞《美丽的神话》以及串场舞《Funny show》以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深深地打动了在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随后,相声《大学那点事儿》、高音王李天阳的歌伴舞《浮夸》和毕业生领衔的动感街舞把晚会的激情彻底点燃。最后,晚会在08级毕业生代表聂勇钢和09级学生代表姚有德的《朋友别哭》感人歌声中落下帷幕。

说不尽的离别情,道不完的留恋意,晚会虽有终结,但毕业生对母校的怀念没有尽头,师生们对毕业生的祝福没有界限,衷心的祝愿2012届毕业生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大展宏图,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

 来源:建环系  作者:武永乐 
更多有关"毕业生,晚会,母校,学习,帷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