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顺利完成2012年岗位聘用工作

鲁东大学顺利完成2012年岗位聘用工作

时间:08-2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鲁东大学2012年岗位聘用结果通过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并已行文公布。
    2011年6月,经省主管部门同意,鲁东大学以2010年底全校人员状况为基础,启动了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全校1898名教职工按规定进入了相应岗位。其中,聘用至专业技术岗位的1514人,占总岗位数的79.8%(教师系列岗位人员1158名,占总岗位数的61%);聘用至管理岗位的224人,占总岗位数的11.8%;聘用至工勤技能岗位人员160名,占总岗位数的8.4%。
    2012年4月,经省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学校以2011年底全校人员状况为基础,对部分未参加首次岗位聘用的人员开展了聘用工作,包括兼职的厅级领导、2011年新进人员和其他尚未纳入岗位设置管理的人员共45人。聘用后,全校有1923名教职工按规定进入了相应岗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1546人,占总岗位数的80.4%,较2011年增长了0.6%(教师系列岗位人员1194名,占总岗位数的62.1%,增长了1.1%);管理岗位227人,占总岗位数的11.8%;工勤技能岗位150人,占总岗位数的7.8%,较2011年降低了0.6%。
    通过两次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学校专业技术人员尤其是教师数量明显增长,全校人员队伍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人事处)
更多有关"岗位,聘用,占总,人员,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