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学与新闻学院“那些年,我的大学”主题摄影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文学与新闻学院“那些年,我的大学”主题摄影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时间:08-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晚,文新学院“那些年,我的大学”主题摄影大赛颁奖晚会在1J605演播厅举行。本次比赛作为文新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竞赛活动,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文新学院承办,历时近3个月,近百名学生积极参与,共有70余组参赛作品。

学校教务处处长陈立万、文新学院院长郭作飞、党总支书记汤宏建、副院长陈卫星、副书记兼副院长申载春、校报编辑部主任章权,该院各系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及学生出席了颁奖晚会。

当晚7:00,颁奖晚会在精彩的晚装秀中拉开帷幕,摄影爱好者现场进行拍摄。晚会用PPT的形式为观众们展示了一张张动人唯美的、充满青春活力的作品。这些作品或展示校园甜美的爱情、或展示建设中校园的成长……同学们有的捕捉了校园的夕阳,有的抓拍了校园的月夜,作品新意层出不穷。真实地再现了青葱的校园生活,表现了同学们的那颗奋发向上的青春的心。一、二、三等奖选手还用充满新意、俏皮可爱的VCR向观众们作了自我介绍,让人印象深刻。《夕阳》、《依恋》、《交汇》等作品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最佳构图奖、最佳视觉奖、最佳视角奖等8个单项奖;作品《风吹草低》、《苦读》、《夕照》、《青春活泼的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百安夕照》和《迷踪》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红月》的作者文诗雨同学在恰当的时机用摄影特技将空中那轮红月在瞬间定格,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大自然的魅力,夺得本次主题摄影大赛的桂冠。

颁奖晚会上,文新学院史宗历老师作了精彩的专业点评。郭作飞、陈立万分别发表了嘉宾感言,他们勉励广大学子热爱学习、学好专业、练好本领,将来更好的成就人生、服务国家和社会。

(文新学院 舒琴/供稿)

 

 


更多有关"作品,本次,学院,校园,夕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