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德里商学院Segundo Huarte副院长一行访问金陵学院

马德里商学院Segundo Huarte副院长一行访问金陵学院

时间:08-10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马德里商学院副院长SegundoHuarte,FelipeLlano和对外交流中心主任GastonFornes访问金陵学院。邵进副院长会见了来宾,商学院院长邹一峰参与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

邵进副院长在会谈中提出,马德里商学院与我国多所知名大学有成功的合作经验,并且与南京大学商学院也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金陵学院希望能够把现有的交换生项目长期化,并以此为起点逐步开展其他方面的合作,比如暑期文化项目交流,短期学者间交流等。经过友好交流,双方商定在金陵学院商学院中开展交换生和“3+1+1”硕士两个项目,硕士项目计划2013年9月启动。双方还探讨在金陵学院开展国际MBA硕士课程的可能性,该项目马德里商学院已同上海大学有了成功的合作经验。

下午SegundoHuarte一行同金陵学院首批赴该校免费交换的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在该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便于更好地为学生服务。随后,SegundoHuarte一行对金陵学院第二批准备赴该校学生进行面试,6名学生顺利通过面试,这6名学生将于今年8底赴马德里商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马德里商学院Segundo Huarte副院长一行访问金陵学院

更多有关"金陵,马德里,商学院,学院,该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