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负责人带队走访校友

图书馆负责人带队走访校友

时间:08-2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0日,图书馆负责人等一行6人拜访图书馆校友、惠州市凯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韬先生,受到胡韬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上,图书馆负责人首先对胡韬总经理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和图书馆的发展概况。胡总经理对母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衷心的祝福。回忆起在母校图书馆工作的情形时,胡总经理高兴地说:“那时候,同事间团结协作,图书馆的氛围也是非常和谐的。学校现在的规模很大,变化真是太大了”

接着,胡总经理简单介绍了他们公司的情况,他说,公司需要建筑土木工程专业的人才,因此,他希望能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为自己的公司吸收优秀人才,实现双赢。

胡总经理非常关心图书馆的发展,对图书馆事业的建设表示大力支持,并邀请图书馆员工外出参观考察。

(图书馆)


更多有关"图书馆,总经理,母校,发展,大力支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