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江学者左景林教授、朱广山教授莅临许昌学院指导讲学

长江学者左景林教授、朱广山教授莅临许昌学院指导讲学

时间:08-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应许昌学院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邀请,长江学者、南京大学左景林教授和长江学者、吉林大学朱广山教授莅临许昌学院讲学。

7日下午,在许昌学院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学术会议室,左景林教授和朱广山教授分别为纳米所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分子体系中电子电荷和自旋的量子调控”和“Targeted Synthesis of Porous Materials for CO2 Capture and Low Energy Separation”的精彩报告,并与重点实验室部分骨干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左景林教授作为南京大学配位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项目选题、科研开展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给予指导。朱广山教授作为许昌学院“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带头人,一直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交流会上朱教授主要在新型储氢材料、CO2吸收及资源化等研究方向给予了指导。

会议结束后,左景林教授和朱广山教授在副院长郑直、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吴长增、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副所长米立伟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和钧瓷文化艺术馆。


更多有关"许昌,教授,南京大学,纳米材料,表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