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鹏:希望肇庆学院为地方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好参谋

关鹏:希望肇庆学院为地方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好参谋

时间:08-1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陈伯瀚 张秋萍)6月29日,肇庆副市长关鹏一行来到肇庆学院,就肇庆旅游产业发展与肇庆学院领导和专家教授在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座谈。

肇庆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级旅游城市,如何根据融入珠三角中心城市的新形势,把握“两区带动两化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打造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特色旅游,提升旅游产业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是市委市府当前较为关注的重要问题。座谈中,关鹏希望借助肇庆学院的专家、教授的专业知识,为制定肇庆旅游产业的发展思路发挥积极的参谋作用,使肇庆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不断做大做强。

参与座谈的专家教授畅所欲言,就如何促进肇庆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肇庆旅游业应明确其发展方向,确立以休闲产业为核心地位,通过改变城市旅游形象,促进景区经营管理的创新、休闲产品的改造,完善城市旅游产业链,从而提高旅游消费水平,促进肇庆旅游业的发展。

关鹏:希望肇庆学院为地方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好参谋

更多有关"肇庆,旅游,座谈,校党委,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