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40周年校庆资料汇编成册 《秋实》面世

40周年校庆资料汇编成册 《秋实》面世

时间:08-0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40周年校庆资料汇编成册的书刊《秋实》日前完成编印工作,正式与师生们见面。

全书分“领导致辞”、“活动记录”、“校庆侧记”、“校友情怀”、“二级学院简史”等5个部分,从不同的角度对此次校庆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归纳。藉此,详尽地记录了校庆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热烈庆祝肇庆学院40华诞的各项活动,深刻地反映了历经40年风雨的肇庆学院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向前发展的壮志豪情。校长和飞在书序中指出:“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成果,凝聚各方力量,再创明天辉煌,是举办校庆的目的,是肇庆学院人的共同情怀。有了这样的情怀,我们就能进一步激发斗志,振奋精神,更有信心和勇气去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促进学校在现有办学成就的基础上,努力攀登新的办学高度,胜利达到新的办学目标。”和飞通过概括和揭示校庆活动的意义,对编印本书刊的价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该书还附录了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有关资料,介绍了这两个组织对于促进办学和育人事业的宗旨和规则。从中,可以看到学校在谋划发展、推进建设的过程中,一直坚持开放办学的思想,一直坚持与社会紧密联系的态度,一直坚持把校友视为宝贵财富的立场。

40周年校庆资料汇编成册 《秋实》面世


更多有关"办学,肇庆,校庆,学院,情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