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思政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思政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08-0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思政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7月6日下午,思政学院组织思政课专任教师和全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同志为思政课专任教师和全院教职工宣讲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陈书记立足大会背景介绍了会议简况,详细解读了会议报告主题、对过去五年工作和直辖十五年的启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建设,强调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求思政课专任教师和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努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完成“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上来。尤其是思政课的教师,要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中去,深刻领会此次会议是在重庆改革发展非常关键的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重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专题学习结束后,余常德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学院下半年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作为从事思政专业教学的教师必须将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广大教职工应始终坚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学习心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召开!

思政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更多有关"党代会,思政,学院,教职工,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