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闽江学院叶锦文一行来访

闽江学院叶锦文一行来访

时间:08-17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闽江学院叶锦文一行来访

7月5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长、原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锦文率闽江学院学工部、团委等一行8人到三明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在六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叶锦文副校长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副校长江芳俊,学工部、团委、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马国防书记欢迎叶锦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表示能在三明学院和老同事、老朋友会面感到由衷高兴。马书记从办学思路、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办学、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三明学院的情况。马书记强调,三明学院与闽江学院是兄弟校,有着深厚的情谊,闽江学院有很多好的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能不断续接前缘,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叶锦文副校长一行对马国防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看到老领导感到非常亲切。叶锦文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访问的目的,希望学习了解三明学院在评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三明学院在典型引路、全员育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叶锦文副校长一行还表示,闽江学院十分珍惜与三明学院的亲戚关系,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典型引路、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实现两校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相关部门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江秀冬文/图)

闽江学院叶锦文一行来访

闽江学院叶锦文一行来访

马国防书记与叶锦文副校长合影

闽江学院叶锦文一行来访

合影


更多有关"闽江,学院,副校长,书记,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