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办2012年烟台市初中骨干班主任培训班

鲁东大学举办2012年烟台市初中骨干班主任培训班

时间:08-1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日上午,由烟台市教育局、鲁东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2年烟台市初中骨干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鲁东大学举行。副校长刘焕阳、烟台市教育局副局宋作新出席典礼并讲话。参训的100名学员、烟台市教育局师训科有关人员、教师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教务处长张斌荣主持。
    典礼上,刘焕阳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针对本次培训工作,刘焕阳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促进初中骨干班主任提高师德水平,充实专业理论知识,更新班级与学生管理观念,提高班级和学生管理与研究的能力,从而形成鲜明的班级管理风格和特点,使其示范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为全市培养一支工作能力强、研究水平高、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高素质班主任队伍。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以便今后更有效地开展班主任工作。
    宋作新在讲话中指出,班主任是班集体的教育者、管理者和组织者,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教育的有力助手和骨干力量,班主任工作搞得如何,直接影响着一所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班主任老师是青少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对每一个学生的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怎么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都不过分。他要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我市初中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历时五天,课程安排既有理论提升课程,又有班主任实践经验分享课程,贴近班主任工作实际,符合班主任发展需求。教师教育学院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山东省优秀班主任以及鲁东大学从事班主任工作理论研究的教授、专家为学员授课。专家教授们采用理论联系实际、案例分析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期间学院还组织学员利用晚上时间进行了专题研讨和经验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  韩琳)

鲁东大学举办2012年烟台市初中骨干班主任培训班

 


更多有关"烟台市,班主任,学员,典礼,班主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