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4篇理论学习论文获奖

校领导4篇理论学习论文获奖

时间:07-3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对2011年度全省高校校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优秀论文进行表彰,鲁东大学申报的论文有4篇获奖。   
    全省高校校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省委高校工委组织专家对2011年度全省各高等学校申报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鲁东大学党委书记毕宪顺的论文《应用型 有特色 国际化:鲁东大学的定位与方略》获一等奖;校长李清山的论文《举质量立校之旗 走特色发展之路》获二等奖;副校长柳新华的论文《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对蓝色经济区影响我见》和副校长刘焕阳的论文《基于需求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探讨》获三等奖。   
更多有关"论文,高校,全省,渤海海峡,理论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