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音乐系师生到惠州市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丰湖党旗红】音乐系师生到惠州市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08-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音乐系党总支进一步落实“丰湖党旗红”项目,推进系级党建工作不断创新。6月25日下午,音乐系走进惠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6.26”禁毒警示教育活动。在戒毒所,师生们与戒毒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身心状况,并观看了戒毒所“‘6·26’国际禁毒日暨建所十周年文艺汇演”。戒毒学员通过小品、歌舞等形式表达出毒品对自己身心健康的摧残和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同时也表达了与毒魔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音乐系师生也为戒毒学员带去了精彩的节目,鼓励学员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对社会有用之人。

【丰湖党旗红】音乐系师生到惠州市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丰湖党旗红】音乐系师生到惠州市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音乐系 文/图)


更多有关"音乐系,戒毒所,戒毒,惠州市,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