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领导走访龙门县 洽谈校县合作事宜

院领导走访龙门县 洽谈校县合作事宜

时间:07-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李韶春、赖美琴、许玩宏、黄小妮以及党办、院办、电子科学系的负责人一行15人到龙门县走访调研。龙门县县委书记许志晖、县长林洪等四套班子领导热情的接待了惠州学院领导一行,双方举行了校县合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许志晖书记对惠州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龙门县在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惠州学院是惠州的最高学府,为龙门培养了许多德才兼备的干部,他们为龙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能利用惠州学院人才高地优势,对龙门的特色产业发展规划予以指导和帮助。林洪县长对龙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随着《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纲要》的全面实施,龙门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在这重要发展时期,双方在许多方面都有结合点和巨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平台,利用惠州学院优势学科、特色学科专业人才为龙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储备。

杨海涛书记对龙门县领导班子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经过66年的发展,惠州学院得到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学院跨越式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喜人,去年还成功的举办了65周年校庆,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杨书记对惠州学院近年来积极服务地方、引领和塑造东江文化、积极推进学科建设等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双方在共同分享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良好机遇的同时,要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和平台,谋求进一步的发展,惠州学院将充分利用大学优势,积极在龙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寻求自己的定位,作出自己的贡献。

双方认为,高校和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存有很大的空间,惠州学院开放的办学理念和地方政府科教兴县、人才兴县的发展思路,必定会对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形成了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的共识。

院领导走访龙门县  洽谈校县合作事宜

院领导走访龙门县  洽谈校县合作事宜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龙门县,惠州,学院,经济社会发展,兴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