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惠州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工作人员国防军事教育活动

【丰湖党旗红】惠州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工作人员国防军事教育活动

时间:08-0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作为“丰湖党旗红”行动之一, 7月5日,武装部、学生处组织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进行步枪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活动中,惠城区人武部军事人员向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讲解了相关国防军事知识、枪支构造和射击要领等,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严肃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认真接受了一次国防军事教育。

【丰湖党旗红】惠州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工作人员国防军事教育活动

(学生处)


更多有关"实弹射击,学生处,工作人员,军事,国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