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四学院携手“三下乡” 武陵山区撒爱心

四学院携手“三下乡” 武陵山区撒爱心

时间:08-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8点,在北区图书馆前,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物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举行了启动仪式。副校长朱川曲出席,全体志愿者及各个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学工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此次武陵山区“三下乡”志愿服务主要响应温家宝总理的号召,利用专业技能,帮助山区发展。服务内容共有六大块:免费特长培训,开设绘画、音乐、舞蹈、英语特长班;免费维修,并提供上门服务;科技知识下乡,主要宣传养殖与种植知识、科普知识;开展“武陵山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机遇调查”和“湘西山区少数民族艺术调查”;结对共建活动,慰问爱寨镇留守儿童,与矮寨交警结对共建;文艺汇报演出。

  此次志愿服务持续6天,7月12日结束。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山区,学院,共建,湘西,志愿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