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与烟台市旅游局举行产学研合作暨烟台市乡村旅游规划项目签约仪式

学校与烟台市旅游局举行产学研合作暨烟台市乡村旅游规划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07-1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上午,学校与烟台市旅游局产学研合作暨烟台市乡村旅游规划项目签约仪式在一号办公楼举行。校长李清山、纪委书记徐祝永、副校长曲荣君,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张丛、纪委书记范林军、副局长张博、副调研员庄克强、于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鲁东大学服务烟台办公室、地理与规划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清山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围绕《烟台市“十二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着力加强旅游学科专业建设,强化旅游重大与基础理论研究,努力造就一批旅游高层次领军人物和高素质旅游人才队伍,在旅游发展研究、旅游规划编制、旅游策划与设计、旅游人才培养等十个方面与市旅游局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合作,确保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不断开创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张丛在讲话中说,近年来,烟台市旅游业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现代旅游业发展也给烟台旅游产业调整提出了新要求,与鲁东大学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必将有力促进烟台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他希望校地双方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烟台旅游经济强市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徐祝永代表学校与张丛签署了《鲁东大学——烟台市旅游局全面合作协议》,地理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李世泰与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庄克强签署了《烟台市乡村旅游规划编制协议书》。 (文/科学技术处 李志大   图/党委宣传部 郑梅)

学校与烟台市旅游局举行产学研合作暨烟台市乡村旅游规划项目签约仪式

 

学校与烟台市旅游局举行产学研合作暨烟台市乡村旅游规划项目签约仪式


更多有关"烟台市,旅游局,旅游,合作,烟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