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出席“2012在皖高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

皖西学院校领导出席“2012在皖高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

时间:08-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8日-9日,“2012在皖高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在宿州举行。皖西学院纪委书记李述芝应邀出席论坛,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论坛。

皖西学院校领导出席“2012在皖高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

论坛由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宿州市人民政府、宿州学院承办。论坛围绕“加强协同创新促进跨越展”为主题,搭建高端交流平台,强化资源信息共享,促进创新要素集聚,服务地方跨越发展,构建区域协同创新的长效机制。论坛上,皖西学院与宿州市行业企业成功签订2个产学研合作项目,内容涵盖畜禽养殖、农产品加工、园林园艺与环境保护等领域。


更多有关"宿州,宿州市,论坛,创新,协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