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部署假期工作,总结迎评经验

部署假期工作,总结迎评经验

时间:08-0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召开院务会

7月11日,学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暑假期间的工作,交流迎接独立学院综合检查工作经验。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光辉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相然部署了假期各项工作安排,他指出,各系部、各单位要在安排好暑期值班的前提下,安排本单位职工暑期合理休假。同时要保证全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他就招生宣传、假期各项维修、新学年学费收缴、安全保卫、疾病防控等事宜做了重点强调。

随后,各系(部)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6月中旬在迎接山东省独立学院综合检查和专题调研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和建议做了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普遍认为:在本次检查调研中,教职员工能够顾全大局、积极奉献,工作态度和作风令人感动和振奋;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解读、研究相关指标文件并细致扎实地做好自查、资料整理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检查调研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了重要保障,这些都是学院的宝贵经验。同时,也认为本次检查调研之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更重要的任务是“以评促建”,要对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优势,巩固成果,正视不足,查找问题,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建设。各系(部)主任和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系部的具体情况谈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李相然书记认为本次独立学院综合检查和专题调研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有积极的作用,体现在:锻炼了队伍,规范了教学,取得了成果,产生了影响。他希望今后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于光辉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独立学院综合检查和专题调研,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办学成果,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有较好的评价,这离不开全院上下共同的努力。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在座的各位以及为学院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于院长认为,通过此次检查和调研,学院统一了认识,坚定了办学的信心,查找到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接下来,全院要重点思考未来要如何发展。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发展规划,学会借力发展;要不断强化规范办学,狠抓教学质量,注重平日教育教学资料的积累;要加强教学改革,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入调研;要在数量、结构、培养等方面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要加快跟进基础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据悉,此次院务会要求各系部利用假期时间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题目展开研究,下学期初将召开工作研讨会。

崔志远


更多有关"学院,经学,各系,烟台,检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