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

时间:07-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从7月11日起,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展开。文经学子走出校门,围绕“青春九十年 报国永争先”的大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鼓励和支持学生采取集中组队与分散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力求联系社会实际,关注社会热点,关注社会各个角落。本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广泛,涉及红色经典文化、社会热点、具体民生、社区建设、生态经济发展现状、农村土地利用状况、医疗保障制度和留守儿童等问题。目前,各个主题实践队正根据自己团队情况积极地为社会实践活动做着前期准备工作。

自今年5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系团总支积极参加、广泛动员,在校内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并通过召开动员会、实践讲座、举行启动仪式等方式动员全体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这门“必修课”中来。文经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掀起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潮。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巩固我们所学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体会劳动的乐趣与责任,增强创新的热情与信心,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即将出征社会实践的刘同学表示。

团委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社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