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书法院在潍坊学院挂牌成立

潍坊书法院在潍坊学院挂牌成立

时间:07-3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13日,潍坊书法院成立暨特邀名家作品展开幕式在潍坊学院体育馆举行,院长王守伦出席仪式并讲话,副院长王清明,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名家徐树良、王厚祥、王道雨,潍坊书法院院长董伟国等出席仪式。王守伦、徐树良为书法院揭牌。
   王守伦在讲话时指出,潍坊书法院在潍坊学院美术学院挂牌成立,是学校加强大学文化建设、贯彻教育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的又一重要举措。他代表学校对书法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书法院与美术学院互相支持,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他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潍坊书法院成立后,将坚持“传承经典、弘扬书艺、举贤问道、进德修业”的宗旨,立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展书法创作、书法研究、专题展览、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全力服务于潍坊文化建设,为推动书法艺术的繁荣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作为山东省第一个地方性书法院,书法院将对推进潍坊乃至全省书法艺术事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潍坊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术氛围将为书法院提供强大的文化和学术支撑,书法院较高的专业性和艺术性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学术建设。
  山东省潍坊市部分书法家,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负责同志,美术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开幕式后,来宾们一起观看了展览。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书法院在潍坊学院挂牌成立

 

            

潍坊书法院在潍坊学院挂牌成立

 

           

潍坊书法院在潍坊学院挂牌成立

 


更多有关"潍坊,书法,文化建设,成立,美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