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工作顺利展开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工作顺利展开

时间:08-30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部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7-14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工作顺利展开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工作顺利展开

2012年11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将迎来广东省教育厅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评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成立了由谢富康院长为组长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考评领导小组,并先后召开了4次思想政治理论课评估动员大会。会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王丽荣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评估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郭小东副院长部署、落实迎评每项工作,多次听取评估准备工作汇报,指导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周密安排、狠抓落实;三是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四是要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凝聚特色、提炼经验,要提炼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特色。陈腾华书记讲话中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明确任务、密切配合、团结一致搞好本次评估促建工作。

此外,思想政治教学部在教学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多次召开迎评工作会议,加班加点,就细节进一步分析,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全院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上下一心,使得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中山大学,评估,思想,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