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鲁东大学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07-2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4日上午8时,鲁东大学举行2012年“青春九十年 报国永争先 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出席仪式并为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团委书记李家普在出征仪式上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20支校级社会实践重点服务队的队员代表及其指导教师共1000余人参加仪式。
    今年,鲁东大学共组建校级重点服务队104支,全校20000余名在校生将通过团中央重点团队、校院两级团队、自由组队等多种形式全员参与,服务区域跨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服务内容包括政策宣讲服务、国情考察实践服务、科技支农服务、教育帮扶服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文化宣传服务以及调研山东等,是学校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形式最多样化的一次。(团委)

鲁东大学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鲁东大学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更多有关"服务,仪式,服务队,重点,出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